返回顶部

东坡区召开秋季食品流通行业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31 14:16:5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张晓露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张晓露)为增强苏祠街道辖区内的食品流通行业从业人员法律意识,10月27日,东坡区食药监局、苏祠街道食药监所共同召开了苏祠街道2016年秋季食品流通行业培训会。

流通培训会现场

会上,东坡区食药监局食品流通股股长、苏祠街道食药监所工作人员对苏祠街道辖区内食品流通行业从业人员、蔬菜水果经营户等进行了新食安法的培训。培训结合今年发生的食品安全事故,重点强调了市场开办者的食品安全管理责任和蔬菜水果经营户的进销查验登记制度。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食品流通行业经营户的食品安全意识,宣传了新食安法,对苏祠街道食品流通行业的规范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