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卫计局学习东坡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6 17:02:0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夏乡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夏乡)近日,东坡区卫计局召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传达了东坡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窦海生热情洋溢向大家宣讲题为“肩负首位责任 保持领先发展 为建设富裕美好人文新东坡而努力奋斗”的区第五次党代会报告;深入浅出讲解了东坡区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指出东坡区未来五年各项工作都要保持领先发展,力争全市“首位”;重点对报告中涉及卫生计生发展相关内容进行了详尽解读,指出全区卫计系统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局班子成员要带头学深学透党代会精神,干部职工要把党代会精神与自己工作结合起来,按照争做“六个表率”要求,建设“三个新篇章”目标,抢抓机遇,奋勇争先。

会后,局党组要求全区卫计系统各医疗单位迅速召开党员大会,把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及时向党员、干部和职工传达,并制作张贴党代会精神宣传专栏,广泛动员全体广大党员干部抢抓机遇,为进一步推动卫生计生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