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教育局组织学习贯彻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4 14:41:2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江霞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江霞)10月21日,眉山市东坡区教育局组织局机关干部职工、全区学校校长召开学习宣传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大会,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作出工作安排部署。

会议学习了区委书记孙剑代表区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肩负首位责任,保持领先发展,为建设富裕美好人文新东坡而努力奋斗》的报告。通过学习,与会人员深刻领会了区

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了党代会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深化认识了区委“16544”战略部署,进一步凝聚了建设富裕美好人文新东坡的思想共识。

会议指出,当前工作的重点是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创新,提高教育发展质量效益;协调发展各类教育,着力形成平衡发展结构;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推动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加强教育交流合作,以大开放促教育大发展;大力促进教育公平,共享教育改革发展成果。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肩负教育首位责任,齐抓共管、真抓实干,努力办好党政放心、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要求,各学校要充分利用橱窗展板、横幅标语、LED显示屏等广泛宣传党代会精神,并组织全校教职员工集中学习解读,使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教育要先行。要加强城区学校建设力度,全面完成城区学校布局,5年内新建6所小学、4所中学、2所幼儿园,彻底解决中心城区就学难问题。要紧紧围绕“教育优先、均衡发展”这个主题,实施学校管理提升、教师素养提升、学生素质提升“三大提升工程”,着力抓关键、补短板、强亮点,推进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满足人民追求优质教育的期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