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环保局开展“扶贫日”捐款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8 15:25:4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继忠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特约记者 刘继忠)10月17日是我国第三个“扶贫日”及第二十四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当日,区环保局局长、区为民服务“五个一”活动土地乡花桥村工作组组长陈玉平带领联系干部与民建眉山市东坡区总支12人前往土地乡花桥村捐款共计22700元,向贫困群众献出了一片爱心,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全社会的关怀和温暖,激励困难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

在捐款活动中,区环保局与民建东坡区负责人和村两委干部、部分群众进行座谈。民建眉山市东坡区总支主委表示,社会服务工作是民主党派一项重要职能,脱贫攻坚是民建人士的责任,我们将从各方面大力支持,希望花桥村困难群众早日脱贫。

陈玉平指出,参加捐款活动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的社会责任。脱贫攻坚是当前环保部门的一件大事,我们将坚定不移地从产业上、政策上、资金上予以支持,为花桥村脱贫攻坚作出最大的努力。民建是以经济界人士为主的民主党派,希望民建人士发挥人才优势,为花桥村发展出主意、开良方,在脱贫攻坚战中再立新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