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小泡菜有大前途!东坡泡菜吸引36家海外媒体前来“取经”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16:48:4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谭笑非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谭笑非)在泡菜节即将来临之际,咱们的“东坡泡菜”又洋盘了一把!今天,多家海外华文媒体齐聚中国泡菜城,一睹“东坡泡菜”的风采!有哪些媒体呢?有加拿大加西周末、美国华府网、阿根廷华人在线……一共36家海外华文媒体共60多人!声势浩大!

一来到泡菜博物馆门外,便开始了这趟“美食之旅”。首先上阵的是东坡美食龙眼酥还有茂华食品的招牌美食,媒体记者们吃到高兴处,忍不住多捏了几块在手上。

一路走过泡菜发展的历史,他们在惊叹泡菜历史源远流长的同时,更是多了对中国古代劳动人民的敬佩。

来到二楼泡菜企业展示厅,不时就听见有人在说:“原来李记泡菜是东坡区的啊,超市里面都有卖的,我都经常吃。”“吉香居的泡菜也很出名呢,原来这里是出产地!”感觉一股自豪感油然而生……

最后走到了泡菜品尝区,在记者们争相品尝新鲜泡菜的同时,发现最受欢迎的是猕猴桃泡菜,很多人肯定没试过水果泡菜吧?真是稀奇!

在另一张长桌上,一位师傅正在现场演示泡菜的制作方法,吸引了不少记者驻足观看。记者们一边看,还一边出声询问泡菜师傅一些制作方面的细节,之后他们表示:“真是让人大开眼界,‘小泡菜’真是有‘大智慧’!”

最后,媒体朋友们一起在泡菜博物馆外合影留恋,纪念这一趟让人难忘的旅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