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泡菜城”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速达13.6%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0 17:58:1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陶广汉 严涛 邓脂丹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严涛 邓脂丹 特约记者 陶广汉)近日,眉山“中国泡菜城”传出喜讯:1月至9月,该泡菜城预计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速达到13.6%,工业固定资产投入完成21.3亿元,规模工业总产值68.7亿元,工业入库税金完成7200万元,均接近年初计划目标。经济下行压力下能够保持工业较快增速,园区相关负责人说这是抓项目、打硬仗的结果。

今年一开始,该泡菜城就围绕工业稳增长目标,以推进泡菜大道、崇礼中路建设、玻璃江流域治理、顺江大道南段绿化等五大市政工程为重点,改善基础设施条件,营造优良投资环境,进一步提升承载能力,园区经济呈现强势增长势头。1—7月数据显示,该“泡菜城”招商引资到位资金完成30.9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70.03%;新引进欣森食品和味佳乐食品两个亿元以上项目,总投资2.8亿元;新开工龙蟒二期、味佳乐二期2个项目,总投资2.1亿元;新竣工瀚洲二期、大有食品、恒星食品、味之浓食品、飘香居食品二期等5个项目,总投资6.9亿元;实施惠通食业二期、龙蟒二期、味佳乐二期等8个技改创新项目,也正顺利推进。宏发食品、恒星食品、大有食品、味之浓食品等8家泡菜企业建设工程进展加快,目前,大多已经建成投产或即将投产,不断为泡菜产业增添新的产能。

为帮助企业走出稳增长困境,该泡菜城从领导到中层,进一步强化联系服务企业制度,注重从水、电、气、路、资金、土地营销等方面,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实实在在为企业分忧解难,千方百计把稳增长工作落到实处,从而促进了园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取得成效明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