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开展泡菜城景区餐饮食品规范管理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2 17:23:0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夏冉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夏冉秋)为将中国泡菜城打造为AAAA景区,提升旅游景区食品规范化水平,东坡区食药监局开展了旅游景区餐饮店的规范化管理工作。

对餐饮店进行排查

首先,东坡区食药监局对景区及周边的餐饮单位进行了全面摸查,摸清了名称、户数、业态,对不符合要求的餐饮店限期整改;其次,组织了景区内餐饮业主培训会,要求经营合法合规;三是对相关资料进行了收集存档,包括餐饮店卫生管理制度等制度上墙照片,各餐饮店餐饮服务许可证、员工健康证复印件,菜单及特色菜品的图片与文字说明。

至7月底,东坡区食药监局已圆满完成了景区及周边餐饮店的规范管理与资料收集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