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泡菜城污水处理厂预计6月投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9 12:54:44)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记者 王允浩  

工人检查污水设备。

“这个月工人都比较忙,每天很早就会到场,争取在规定工期内完成建设,早日交付使用。”近日,记者在中国泡菜城污水处理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正抓紧时间修建污泥脱水间。该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说,目前污水处理厂的基础建设已经完成90%以上,除污泥脱水间的设备尚未安装外,95%的机器设备已安装完毕,预计6月份污水处理厂将正式投入运行。

据了解,该污水处理厂一期项目投资已超过1亿元,建成投产后,日处理污水能力最大可达1.8万吨,将辐射整个园区和崇礼、永寿两个乡镇,有效改善新建工业项目对城市水环境的不良影响,增强园区配套服务能力,提升园区承载能力,对促进园区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