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泡菜城2000万打造湿地公园 整治水域污染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3 14:56:5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记者王琴)5月3日,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记者从中国泡菜城管委会官网获悉,29日,“中国泡菜城”管委会公开征集关于玻璃江流域整治及湿地公园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公告。

公告显示,项目位于眉山“中国泡菜城”,北起水天花月景区围墙东南角,南至泡菜城6号路之间的原玻璃江流域范围内,根据现状低洼地形地貌进行打造,面积约300亩,工程费用约2000万元。工程包含水域污染治理、湿地景观打造等内容。

据管委会住建部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打造按照园区规划,进行统一打造,重点在湿地公园景观上,将于5月13日上午10时,由泡菜管委会同市、区相关部门组织专家根据公司资质、业绩、类似项目的编制经验、拟参与本项目的编制团队技术力量、获奖证明、设计单位对本项目定位、理念和思路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按得分高低提名前8名单位入围,并发出参与方案设计比选的正式书面邀请和设计任务书,打分排名,提名方案第一名为中选单位,报区政府审定同意后签订合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