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泡菜产业顺利实现“开门红”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8 09:59:36)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记者 殷勇  

昨(27)日,记者从中国泡菜城获悉,1-3月,东坡区泡菜园区规模工业总产值实现18.4亿元,同比增长37.3%,东坡区泡菜产业顺利实现“开门红”。

据东坡区泡菜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该园区用足、用好了有关政策,促进了“大有泡菜调味品生产项目”、“味之浓泡菜食品生产项目”等一批重点食品项目加快建设,以形成和增加产能。1-3月,园区泡菜食品产值实现8.6亿元,同比增长38.3%。此外,园区还加快了基础设施建设进度。截至目前,园区内的崇礼安置区三期主体工程已经完成;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主体工程已经竣工;园区路灯、绿化改造工程也已全面完成。

目前,东坡区泡菜园区正抓住一季度“开门红”契机,继续保持各项经济指标飙升势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