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味道产业商会成立大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7 10:29:19)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记者 熊莉  

昨(26)日,眉山市东坡味道产业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理事会召开。该商会是行业性、地方性、非营利性法人社会团体,旨在促进全市“东坡味道”生产经营主体抱团发展,提升“东坡味道”品牌知名度和竞争力。对于符合《眉山市“东坡味道”品牌推介名录准入条件》并进入《“东坡味道”品牌推介名录》的109家生产经营主体全部授予入会资格,按自愿原则加入。本次大会共有来自全市各区县符合条件的102家会员单位参会。

大会通过投票表决产生了本届商会的组织机构,四川东坡味道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刚当选为商会首届会长,吉香居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文军等19人当选为商会副会长。会议还全票通过了商会章程、资金管理办法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