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泡菜荣登2015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单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5 10:43:41)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罗刚  

12月12日,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5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2015中国品牌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眉山市“东坡泡菜”以品牌强度675.0,品牌价值104.65亿元荣登发布榜单。据悉,此次四川有7个地理标志产品品牌上榜,东坡泡菜是其中之一,也是眉山唯一上榜的品牌。

2009年12月,东坡泡菜获批成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后,眉山市全力推进标准化种植生产,采用先进现代化设备,强化风险监测能力,走品牌引领之路,涌现出中国驰名商标6个、四川名牌7个、四川著名商标8个、有机食品认证17个、绿色食品认证69个。如今,东坡泡菜年产值已达120亿元,占四川省总量的近50%,产品远销欧美、日本、韩国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