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7-02 14:46:2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杨瑶 沈春妹  

四川在线眉山讯(杨瑶 沈春妹)6月29日,眉山市丹棱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齐聚一堂,隆重举行丹棱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全面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会上,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新党员入党宣誓,全体共产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入党的铮铮誓言让在场的全体党员再次受到洗礼。随即,开展了“与新时代同进步 与丹棱县共发展”主题演讲比赛,11名参赛选手激情洋溢,展现青春色彩。

《正,青春》《党誓抗在肩 实干谱新篇》《坚守初心 脚踏实地 在奉献中绽放青春华彩》……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演讲引人入胜,让与会人员青春焕发,青春是梦想,青春是执着,青春是坚守,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与新时代同进步,与丹棱县共发展。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29周年之时,丹棱组建了中共丹棱县委,68年来,丹棱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到处生机勃勃,经济和社会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政治建设全面加强、经济建设蓄势提质、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文化建设繁荣昌盛、社会建设民乐和谐。截至目前,已拥有377个基层党组织、8502名党员,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不断增强。

该县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不断发展壮大,新时代为该县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全体党员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实干兴丹,为早日建成中国大雅家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