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张场中学学生参观毒品预防互动体验馆

www.scol.com.cn  (2018-01-10 10:50:3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高晓琳  

四川在线眉山讯(高晓琳)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工作,积极有效地预防和减少青少年涉毒违法犯罪,实现“校园无毒品”的预防教育目标,近日,丹棱县张场中学就分批次组织学生参观了学校毒品预防互动体验馆。

同学们在讲解员的详细解说下进行一次生命的旅程,畅游体验馆的“人体器官危害”“AR电子读物区”“3D互动游戏学习终端”“动漫画禁毒体验预防教育平台”四个主题展区,展馆内大量的案例及调研材料,通过3D手势识别、屏幕凌空触控、3D仿真体验、AR互动新媒体等校园禁毒教育自助学习终端,充分发挥科技发展前沿技术渗透于毒品预防教育中的趣味和魅力,使青少年学生在学校里就能比较全面直接地学到识毒、防毒的知识,通过影视播映、图片展示、漫画表现、互动参与等,寓严肃的禁毒教育主题于生动的展示体验之中。

短暂的参观结束了,但是毒品的危害在孩子们之间仍然被讨论着,学生们纷纷感悟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不但自己要洁身自爱,更有义务向他人宣传禁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