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齐乐公园”今起开园迎宾

www.scol.com.cn  (2018-01-03 17:28:2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杨瑶 彭林  

四川在线眉山讯(杨瑶 彭林)大雅家园发展好,碧水蓝湖美如画。1月3日,丹棱县齐乐公园建成开园迎宾,为该县民生工程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公园的名字“齐乐”,一方面契合了丹棱在南朝时期的古县名——齐乐郡;另一方面也寄托了丹棱人民的美好愿望,希望大家在这里齐创美好未来,共享快乐生活。

据介绍,齐乐公园位于丹棱县城外西街以东,占地面积约300亩(含水域面积),总投资1.6亿元,属纯公益性开放式公园。齐乐公园与大雅堂公园遥相呼应、相互映衬,全面提升城市品质,让丹棱城水木相依。

该公园尽量保留原有树木,充分利用两边临河的自然优势,打造临河的亲水生态河堤,设计了多方向人流通道,规划建设了老年大学、门球场、地下停车场、儿童游乐场等,并全域向社会开放。公园三面临水、全域开放、功能齐全,充分满足了群众对高品质城市生活的追求,也体现了人与自然、自然与城市的和谐共生之美,更蕴含着丹棱人民幸福指数的不断攀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