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县第33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精彩开幕

www.scol.com.cn  (2017-11-17 15:38:5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王华云 王新平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华云 王新平)11月16日上午,丹棱县第33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如期而至,开幕式在丹棱中学举行。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兵致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毛咏梅宣布运动会开幕。开幕式由县教体局副局长徐星建主持。

8时30分,第33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开始,来自全县20所学校运动员、6个阳光体育示范校团体操展演队伍、国旗队、裁判员队、彩旗队陆续入场。同学们用坚定步伐与飒爽英姿走出大雅学子的风采!!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历时2天,共29个比赛项目,将有来自全县20所学校的200名体育健儿参加比赛。

近年来,为进一步落实“以人为本,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树立“终身体育”的新课程理念,丹棱县教体局统一部署,各中小学以“我参与、我阳光、我运动、我健康”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阳光体育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