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桔橙·爱媛季发布会成功举行 

www.scol.com.cn  (2017-10-27 10:00:2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程晋  

四川在线眉山讯(程晋)喜看桔橙千里浪,畅享爱媛万顷香。10月26日,丹棱桔橙·爱媛季发布会在“中国桔橙之乡”——丹棱隆重举行。

会上,丹橙现代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敖翔向大会致辞,坚持统一标准、品质第一的原则,确保丹棱桔橙货源稳定,品质优良,以信誉获得全国经销商、渠道商、微电商的信任和合作。

“我宣布,丹棱爱媛正式发售!”丹棱县委副书记李祝才发表讲话,并与公司负责人、经销商代表一起宣布丹棱桔橙正式开卖。

“心之所向,橙之所至,下一步我们将通过订单聚合的方式,构建丹棱桔橙的运营体系,一起把到丹棱桔橙做强做大。”北京百诚源公司张树勇表示。

来自北纬30°独特的地理优势,良好的生态环境,为丹棱桔橙的优良品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桔橙口感甘甜、脆爽、多汁,风味极佳,被誉为“北纬30°的味觉奇迹”、水果中的“软黄金”。

据悉,丹棱桔橙产业已然成为全县农民致富的主导产业,丹棱县将一如既往鼓励、支持电商发展带动桔橙产业发展,推动丹棱小桔橙做出大品牌,推动丹棱桔橙产业发展再创佳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