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组织部多形式宣传党中央会议精神 党的声音“遍地开花”

www.scol.com.cn  (2017-10-26 14:55:3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童惠  

四川在线眉山讯(童惠)丹棱县组织部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

“机关课堂” 解读中央精神常态化

近日,丹棱县举办2017年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副处长韩鹏作《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扎实抓好农村基层党建工作》主题报告。“各村党支部书记是各项会议精神最好的‘传话筒’”,县委组织部廖七游川介绍,接下来组织部还将开展“机关课堂”集中学,以党支部为主体在全县全覆盖创设机关学习课堂,支部书记带头领学、普通党员轮流讲学,常态化开展党中央会议精神宣传解读。

目前,“机关课堂”组织集中学习已达100余场次。

“掌上党课” 实现党员学习全覆盖

丹棱县组织部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大雅先锋”、“党建app”等“掌上”平台,及时推送党中央各项会议精神。“过去培训,一直存在基层党员组织难、普通党员培训比例小的问题。 ‘

掌上课堂’覆盖党员干部多,传播速度快,实现了由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为全县党员官方学习交流创造了条件。”

截至目前,“大雅先锋”已累计推送相关资料近100条,收到党员学习感悟上千条。

走基层 促进党的声音“遍地开花”

充分利用“党群集中活动日”“农民夜校”“走基层”“组织党员自愿宣传队”等活动推动党中央会议精神在丹棱“遍地开花”。截至目前,已走访群众5000余人次,在线发送报告文本、开幕式视频等资料100余条。

“丹棱县将继续结合各项活动,开展宣讲,将会议精神传播开来,在全县党员干部群众中不断增进共识、凝聚力量。”廖七游川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