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电商:“源头活水”为丹棱电商持续“加能”

www.scol.com.cn  (2017-10-20 16:30:4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沈春妹  

四川在线眉山讯(沈春妹)10月18日上午,在丹棱县电子商务协会会议室,各路电商齐聚一堂认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还不时做着笔记。

“当听到习总书记说,‘要把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方向’时,我心里为之一振。”丹棱生态源果业公司负责人唐洪盛介绍,成立于2015年底的生态源果业公司,创建之初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电商企业,去年底调整产业结构,主攻原产地产品供应链服务,“丹棱桔橙的优势在原材料,因此我们选择只做生产和场地包装,销售环节放手给了专业商家。”

目前,丹棱桔橙“爱媛”尚未进入采摘季,但生态源果业公司每天接到的预售订单已经达到了3000多单,“我们将开摘时间严格定在11月上旬,宁可流失订单,也要确保果品口感和质量,保护丹棱桔橙品牌。”唐洪盛说。

注重品牌建设使丹棱电商名声鹊起,不到2年时间,入住丹棱电商协会的电商企业就达35家,年销售额2.5亿元,带动丹棱全县1.5万人就业。

良好业绩的取得,丹棱电商协会的努力功不可没。“我们在政府引导下,一方面做好果农培训,确保丹棱桔橙生产环节绿色安全。另一方面规范行业自律,引导行业发展,提升行业服务品质。”电商协会会长郭晨介绍,“接下来,我们将积极响应十九大号召,在保护丹棱桔橙品牌的‘源头活水’上下工夫,让丹棱的电商走得更远走得更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