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志愿者到丹棱张场镇岐山村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4 16:19:2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罗梦诗  

四川在线眉山讯(罗梦诗)7月3日,眉山职业技术学院的“三下乡”志愿者们来到省级贫困村张场镇岐山村开展主题为“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社会实践活动。

志愿者们先去看望了村民李开容,到达李奶奶家时,李奶奶正在农田干活,志愿者们忙接过锄头帮助奶奶除草松地,并送上了慰问品,李奶奶对志愿者的帮助表示了感谢。接着,志愿者去看望了村民王元江、王元治,听他们讲述了人生经历和生活需求,他们表示很满意现在的生活状况,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自己的父母。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给岐山村民带去了心灵上的慰藉,充分发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