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张场镇志愿者服务下乡 让爱不再缺席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13:31:3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胡博  

四川在线眉山讯(胡博)“谢谢你们啊,谢谢、谢谢,哎呀太感谢你们了!”王太祥接过志愿者带来的“爱心”后,不善言辞的他,却不断吐露着心中的那份感动。近日,丹棱县张场镇团委,张场镇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带领志愿服务队深入该镇河湾村2组,看望慰问贫困村民王太祥一家,并为他们送去爱心物资。

当天,张场镇团委、关工委,志愿服务者团队一行人深入一线,前往王太祥家中,看望慰问他及其刚满3个月的贫困婴儿“小语”,为孩子送去衣服、被子、奶粉、鸡蛋以及捐款。据该村村干部介绍,“小语”刚出生18天后,母亲就离开了家,不知所踪,只剩父亲王太祥一人独自抚养她。而王太祥从小失去双亲,本就生活困难。如今孤身一人照顾3个月大的孩子,以致无法外出打工,基本没有收入来源,让本就拮据的生活更是雪上加霜。

得知这一情况后,张场镇团委、关工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组织全体镇干部捐款、捐物,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救助资金。号召一出,张场镇所有干部都积极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为小语的茁壮成长添上一抹希望。

在王太祥家中,志愿者们都抢着上前抱抱这个可爱的孩子,希望用他们炙热的真心为她带来一丝温暖。大家跟王太祥聊家常、谈心事,鼓励他要对生活充满信心,振奋精神,勇敢乐观地面对生活,所有的志愿者都是他坚强的后盾。王太祥也表示,自己不会被困难所打到,会想方设法地谋出路,让自己的孩子能够健健康康地长大。

下一步,张场镇团委、关工委将会持续关注王太祥一家,急其之所急,解其之所忧。不断争取更多的帮助扶持,为小语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