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改造老旧合表小区供配电设施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15:03:2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胜利 肖俞韩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胜利 肖俞韩)“老乡,你们这个小区总共有多少户?”“都是共用这只表吗?”2月13日上午,在丹棱县城小南街工商银行老旧小区内,国网丹棱县供电公司普查人员现场勘查了解小区合表用电情况。

“陈大姐,我是县供电公司的李宗琼,现在我们公司正在开展合表用电情况普查,目的是为下一步‘一户一表’改造摸情况,你们这个小区还住了几户人,麻烦你告诉我他们的联系方式好吗?” 来到县城育才路这个十分老旧合表用电小区,目前就只有陈大姐一户是老住户,原来的住户有的购了新房或搬出去与子女一起生活了,他们已经分别把房屋出租或一直空着的,李宗琼和她的同事采取找邻居和周边住户的方式,一一与他们进行了联系确认。

“这是个大好事,我早就盼望这一机会了。”在县城杨柳街自建了楼房的李姓师傅,把其中的4套房子转卖和出租与了他人,因是合表用电,每月分摊电费的事总是让他感到非常头痛,得知县供电公司要对合表用电进行改造,满是欢喜地说。

2月10日至15日,国网丹棱县供电公司老旧合表小区供配电设施改造专项工作组成员,纷纷走进丹棱县的每个老旧(弃管)合表小区,采取现场勘查、测量、询问住户等方式,对合表用电小区的实际情况进行了细致了解,并收集相关资料。

据悉,为加快推进老旧合表小区供配电设施改造工作,规范公司改造项目管理,国网丹棱县供电公司成立了以公司党政“一把手”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18名员工组成3个工作小组,严格按照工作职责、工作流程和时间节点。从2月10日起至15日止,已经完成了全县36介老旧(弃管)合表小区普查,近2100余住户的基本情况资料收集工作,为下一步实施“一户一表”改造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