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调研卫生计生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5 17:13:5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王绍奎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绍奎)11月24日,丹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文华、副县长毛咏梅、赵生林,政协副主席彭和均等人一行,对全县卫生计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县卫生计生局局长李水泉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丹棱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丹棱镇卫生院、县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规划筹建中的县中医院,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了卫生计生工作相关情况。

调研组在新建成的县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该中心的科室布局、医疗设备、服务项目以及人员配置情况,认为该中心建设规范合理,环境优美、服务设施齐备。要求县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要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要继续深化妇幼卫生事业改革,以改革促发展,以改革谋发展;要围绕提高人口素质和健康素养,提高生活质量,抓实抓好各项工作。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县卫计局主要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卫生计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通过调研和听取汇报,调研组对当前卫生计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认为:近几年县、乡镇卫生计生工作服务体系健全、功能完善,公立医院改革和分级诊疗工作有序推进,特别是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健康扶贫、项目建设等工作成效明显,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持续提高,对保障人们身心健康做出了很大努力。同时,要求全县卫计系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对照目标体系找差距,添措施,谋划好2017年卫生计生工作;二要做好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启动工作,加强调研,制定好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三要加快推进丹棱县中医院项目建设;四要依法行政,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依法依规处置医患纠纷,确保社会稳定;五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防患未然;六要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确保干成事不出事,为全县卫计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