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县妇联 “家政培训” 助力巾帼脱贫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0 12:57:1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但福轩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但福轩)为了提高妇女的就业技能,激励妇女在巾帼脱贫行动中发挥主力作用,10月17日,丹棱县妇联在张场举办了“家政培训活动”, 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活动现场

在本次培训中,眉山妍和家政服务公司负责人刘礼霞老师现场讲课,实际操作手把手教学,传授现代家政服务观念和技能,以及日常生活中的家居保洁、道德礼仪和居室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

“通过这次家政培训,让我们广大妇女姐妹掌握了专业技能知识,为我们今后就业创业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张场妇女叶大姐兴奋的说。

丹棱县妇联主席周英表示,将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在所有贫困村里展开妇女家政培训,搭建就业平台,促进广大妇女就业,帮助贫困妇女早日摆脱贫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