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卫计开展“六一”慰问留守儿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1 16:31: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王绍奎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王绍奎)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到了,当大多数的孩子都在大人怀里撒娇,和父母商量着要一个节日礼物时,生活在农村的留守儿童则更希望能得到爱的陪伴。5月31日上午,丹棱县卫计局爱心服务队,在局党组书记的带领下,来到杨场镇新街幼儿园,看望该园困难留守儿童,向园内208名儿童送去节日的祝福。

“儿童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远大的理想在这里孕育,高尚的情操在这里萌生,良好的习惯在这里养成……“,爱心服务者们与孩子们面对面坐着,声情并茂地为孩子们讲解人生知识,鼓励小朋友们从小做起,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好孩子。

现场爱心服务者们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礼物

活动中,为了让孩子们度过这个难忘而又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爱心服务者们购买了书包、绳子、铅笔盒、本子、画笔、玩具等,还给每个孩子赠送了一份爱心零食,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局党组书记还与该园的老师们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贫困儿童的需求和困难,以便及时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积极为贫困儿童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让贫困儿童感受到全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帮助他们克服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障碍,使这些贫困儿童感受到了温暖与亲情。

同时,还与全园师生们一起观看“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一个个小天使身着节日盛装,登上舞台展才艺、秀风采,挥洒童真童趣,全园歌舞飞扬,歌声、笑声、祝福声伴着孩子们快乐成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