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结对扶贫 丹棱农家小院来了书画大家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3 15:47:5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记者 袁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李琴 记者 袁洋)4月12日上午,来自眉山市丹棱县书画协会周泽先,宿正兵老师等10位知名书画家来到张场镇小河村德祥文化大院,开展送书画文化到院坝活动,自觉践行“书画下乡为百姓服务”的宗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为文化院坝送上饱含文化气息的祝福礼物。

书画家现场作画

据悉,德祥文化大院作为丹棱县众筹文化院坝建设的先行者,县文联通过结对子做帮扶,经常开展这种送书画到院坝活动,每年至少都要开展2-3次。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怀着喜悦的心情现场挥毫泼墨,用各自深厚的书法功底、迥异的艺术风格,为大院撰写书画,同时根据到院坝开展活动群众的要求进行现场创作。提笔凝神后,各具特色的字画、春联一气呵成。一幅幅企盼幸福新生活、歌颂美丽新农村的精美作品不断涌现。苍劲有力的书法作品吸引了众多群众围观欣赏。送字画下乡活动切实让村里的书画爱好者们直观了解到书画艺术的创作过程,感受到书画艺术带给他们的精神乐趣和艺术享受。短短两个小时,创作出近50幅字画摆满院子,散发出浓浓墨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