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卫计开展“3.15”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5 13:20:5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祝银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祝银)为更好地宣传“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4日,丹棱县卫计局、卫监所在丹棱县九龙广场开展了2016年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以宣传“新消费,我做主”为主题的维权知识宣传,解答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咨询台,制作了宣传展版,根据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职能职责重点宣传了卫生计生法律法规和公共卫生、生活饮用水、职业卫生、婴幼儿卫生、非法行医和医疗安全等卫生知识,活动中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人次。零距离倾听群众的心声,并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无证行医等投诉违法现象,共同参与卫生监督活动。

据悉,将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为契机,深入医疗机构、社区、学校、企业和乡镇、村,全面强化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监管,严厉打击非法行医、公共卫生安全和医疗安全的各种违法违规行为,让每天都成为人民群众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切实为全县人民群众健康合法权益保驾护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