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县峨山村贯通“最后一公里”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1 14:47:3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彭煦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彭煦)近日,眉山市丹棱县张场镇峨山村村委、监委会、村民代表对四社硬化水泥路进行竣工验收,贯通了峨山四社最后一公里社道。

细雨和春寒阻挡不了村民们的笑容洋溢。峨山村地处山区,最高海拔1000多米,村民散居在深山里,道路不通成为长期以来制约峨山村发展的障碍。特别是峨山四社擦耳岩一带,不通水泥路,“雨天一身泥,晴天一身灰”就是真实写照。茶叶、核桃、脆红李等的采摘和运输一直受到影响。

扶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峨山村积极争取项目,特别是交通、饮水、灌溉等基础设施建设得到上级政府和联系单位大力支持,仅2015年就投入资金230余万元,大大改善了峨山村基础设施。今年,随着扶贫攻坚工作的深入开展,基础设施的完善,村民们发展产业的热情高涨,峨山村村民正大步走在通往幸福美丽村庄的大路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