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县卫计局新春送温暖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7 14:02:3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彭勇 王绍奎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彭勇 王绍奎)新春走基层,温暖百姓心,在新春佳节即将来到之际,1月27日,县卫计局党组书记的率队,前往张场镇金花村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寒冬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党员、贫困户、残疾困难户,送去了全县卫计系统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问候和祝福。

“老人家,你的身体好吗?生活上有啥困难”,在金花村1组残疾人吴朝成家里,卫计局党组书记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和收入情况,并祝愿老人春节快乐,身体健康。

慰问组一行3个小组分别登门21户老党员户、贫困户、残疾困难户,与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经济状况等,积极为他们发展生产、看病就医、增加收入等出谋划策,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勤劳致富,不等不靠,带好头、做榜样,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慰问活动中与金花村领导班子及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征求干部群众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就2016年对口扶贫内容、扶贫举措与村领导班子交换了意见,共同拟定以“开源增收、扶贫解困”为切入点,强化产业扶持,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让困难群众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