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县扎实开展文化惠民乡村行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5 15:48:0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商益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商益)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值此新春之际,丹棱县文广新局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具有鲜明丹棱特色、群众参与性强的“大雅新农民·快乐新农村”文化惠民乡村行活动。

1月1日,首场“大雅新农民·快乐新农村”文化惠民乡村行活动在作平文化大院华丽开场,活动现场舞龙耍狮、载歌载舞、热闹非凡。自此,文化惠民乡村行活动拉开帷幕,县文广新局、县文化馆陆续走进张场镇岐山村、县机械产业园区、杨场镇杨坝村、双桥镇梅湾村、杨场镇狮子村等深入开展了一系列文艺演出、写春联、送年画等活动,几乎每天在各乡镇、村(社区)都有丰富的文化活动在上演。文化惠民乡村行活动所到之处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丰富多彩的节目给群众带来欢歌笑语,牢牢吸引观众的眼球,群众观看热情一路高涨;书法家们在大红纸上挥毫泼墨,一幅幅喜庆的春联一气呵成,寄托着对新春的满怀热情和希望。

此次“大雅新农民·快乐新农村”文化惠民乡村行活动将持续一个多月,活动达到10场次,覆盖全县7个乡镇,为春节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丰富老百姓精神文化生活,为全县人民奉上一席丰富的新春文化大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